close

別人的愛是問候我們如何把愛變稀有 . 



這個世界好不真實
不真實..
有時候的真實感是痛 .
有時候快樂到很空虛
有時候幸福的很寂寞
有時候寂寞很難熬,但是 失眠的夜晚 更寂靜 更難受 .
或許會心痛 或許會難過 但始終沒有淚流.  .  . 



突然會在半夜起床
然後睡不著
想著某些問題
思念的某個人
結果竟然會心痛
結果終究是淚流
最後, 要自己慢慢釋懷..
然後假裝不愛你
然後假裝我很好
怎麼會這樣的愛逞強 ..
明明還有愛 , ..
然後強大的醋意
是因為我在意
是因為我介意
很對不起 ..
以這樣的方式愛你..
狠卸卸你 ..
還是願意配合現在的方式..

會想
會不會是因為太愛你
所以
才會這麼害怕失去你

然後
以為在愛情裡是堅強的 .
結果因為你
我發現 其實 很脆弱
然後 . 脆弱的可以 ..




--




還是會想起以前
還是會想到當初
那個因為衝動開始的懵懂愛情 ,
在還沒當情人的我們,
在還是朋友中的我們,
記得 .. ?
那是 快樂
那時 沒也沒勇氣 怕出那條界線 .
我們曾笑笑帶過所有事情
我以為我吃醋告訴你會比較好過
但我卻錯了
結果引來的是你的不悅 

很多時候
我常常懷疑
愛情明明是每個人都知道會受傷的
但是每個人會義無反顧的追尋愛情



愛使人瘋狂 ,  也使人痛心 ..?





--





只要你的左心上沒人 ,
上帝 ? 月老? 邱比特 ?
安排一個有緣人 
會替你繫上紅線
會射箭連接你們
♥♥♥♥♥
愛情你以為是你要追尋的
但這最後不會是你要的
因為 那是愛情選擇你 
不是 你選擇這份愛情






怎麼樣的開始
怎麼樣的愛情
怎麼樣的結束
怎麼樣的幸福


那又如何了呢 ..



每一個過去
每一個祝福
你會誠心的相信嗎 ?





我相信現在
或許不真實
我想把握以後
現在到以後還會愛你 .
當朋友的開始 
至少沒有機會失去你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尉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