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 ?

為什麼你不再氣我  ?

不是氣我的理由很爛

不是覺得這一次都很噁

不是覺得我很討厭

不是很恨我

不是很厭惡我

不是覺得我的理由都釋狗屁

不是覺得這段感情有沒有都沒差

不是說是浪費時間浪費金錢

不是說我像個神經病愛吃醋

不是覺得我是果果的好幾倍

不是覺得跟我在一起 你自討苦吃

不是覺得

為什麼突然不氣了 . ?

 

 

 

我為什麼

聽到你突然的不氣了

卻哭了 .

 

 

提分手

 

 

到你說了那些傷人的話

 

 

一直到剛才

 

 

 

我都是沒有哭的狀態

 

 

一直到聽到

 

你不氣了

結果

不爭氣的掉了眼淚

 

 

為什麼呢 ?

 

 

我的哭點是與眾不同 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尉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